close

冬天的天氣變化大,有時小朋友流鼻涕也是常有的事。

有一次婆婆帶小香菇出去,忘了帶衛生紙.....

結果小香菇叫著:「流鼻涕!!」

我媽就問他說:「用衣服擦好不好?」

他就說:「不要,唉喲~~~好髒喔!」

接著在我媽還來不及說下一句時,

小香菇就伸出他的獨門長舌,往上唇舔了一圈......

救人喔~~

 


某日小香菇拿著畫筆亂畫牆壁,

盡責的小蘿蔔馬上告訴媽咪,說:「弟弟在亂畫.....」

小香菇馬上反駁說:「哪有,我在畫~漂~亮~!」



今天我的喉嚨不知怎麼了,完全“失聲”。

啞...啞...啊...啊...的說話。

婆婆叮嚀小朋友不要跟我說話,

小香菇轉過來問我:「媽咪,你是不是沒空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