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很冷,小香菇是最好的火爐,喜歡拿冰冰的手去冰他的小熱臉。
某日我故意反問他:「這樣有沒有溫暖?」
小香菇:「有!」﹝嘻!中計了!隨便都回答有!﹞
我問:「哪裡溫暖?」
小香菇:「你的手!」
﹝呵呵......沒錯啦!﹞



某日和他們睡覺時唱安眠曲給他們聽,小香菇要求我要唱「火車快飛!」
我說:「火車快飛不是睡覺歌,睡覺歌都慢慢、柔柔的!」
他就回說:「啊你就唱小聲一點啊!」
﹝唱慢一點還叫“火車快飛”嗎?﹞



有一次我和學生在閒聊生肖問題,
有一個學生就轉頭問小香菇說:「你知不知道媽咪屬什麼?」
小香菇:「知道啊!數1.2.3.」
﹝敗給他了.....竊笑.gif



公公是有讀過書的學者,有一次和小香菇對話,惹的我們幾乎噴飯!
因為小香菇很喜歡問:「然後咧?」
某次和公公往來對答幾次之後,還一直問......
博學多聞的公公想要逗逗他:「然後遇到纪曉嵐“下面”沒有了!」
小香菇想都沒想就說:「啊“上面”咧?」




小香菇語錄5
小香菇語錄4
小香菇語錄3
小香菇語錄2
小香菇語錄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