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暑假的第一天,不過我是行政人員還是得去學校上班。

雖然我婆婆說我們去學校根本就是“浪費學校的電”,但規定就是規定,沒去還不行呢!

中午回家的時候,發現小蘿蔔“乖乖的”坐在遊戲區,一副欲言又止,有點害怕的樣子。﹝就是等著被修理的樣子﹞

結果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和弟弟在玩跑步機,他把速度越按越快,結果就被滾到後面去了.......更慘的是,我們跑步機的後面還有一個廚櫃﹝如下圖﹞,也就是說我們小香菇被夾在夾縫裡面,身體被快速滑動的跑步帶給“挫傷”了。幸好哥哥眼看情況不對,馬上把總電源給關起來,不然傷更重........
IMG_5078_大小

我看到的小香菇是已經哭過、哭累,趴在床上呻吟著。挫傷的面積在右側後腰部,有媽咪的手掌這麼大,右手也有兩處嚴重挫傷。其他地方大大小小不等的挫傷傷口,還好沒有傷到那可愛的小臉蛋。

婆婆說明情況:原本是她在走路,結果哥哥就要玩,她就轉最低速給他走。接著婆婆就到浴室擦汗,想不到沒幾秒就聽到小香菇的哭聲,他衝出來看他趴在跑步機後面哭,原來是哥哥給他轉太快,就被滾到後面去了!

我個性急,雖當著婆婆的面還是說這種危險的東西怎麼可以給小朋友玩?哥哥也才5歲,哪懂這樣會危險。蘿蔔哥自己以前也是發生一樣的情況,這麼小他哪會記取教訓?這是大人的疏忽,危險的東西像打火機、插座、瓦斯爐.........根本不能讓小朋友玩。不能說等他受傷了才說:給你一個教訓,看你以後還敢不敢?

事實證明,小朋友果然是很容易忘記傷痛的動物。

下午下班回來請蘿蔔哥表演一次給我看,弟弟為什麼會受傷。原來是小香菇手腳張開像大象一樣趴在跑步機滾輪邊邊沒有滾動的部分,還叫哥哥「快一點!再快一點!」,於是我們哥哥就真的越按越快,小香菇手酸了,要爬起來,根本沒意識到中間的滾輪在走是多麼危險,手稍一扶就跌倒了,整個人都給帶到後面的小縫細。

雖然他哭過後還是起來像機器人一樣的走動,還說要騎腳踏車,不過洗澡、睡覺可都是考驗媽咪的巧手!

洗澡用擦的;睡覺沒辦法,怎樣都會碰到,就只能通通包紮起來。

明天等他起床再給各位叔叔阿姨看一下他驚悚的傷口........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