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來的第一個任務就是去台南參加喜宴,由於小香菇與蘿蔔早上在烏山頭已經玩瘋了....累癱了....

所以只有我自己坐火車前往,搭上懷舊的火車,後面傳來一群外國人嬉鬧的聲音,沒有轉頭看,只覺得.....真是,到我們國家還這麼囂張?

過了一站,上來了一對父母和他們的小女兒以及奶奶。爸爸很有耐心的說,要不要坐媽媽那邊看風景?小女孩一路就回她爸:不要啦!有什麼好看的?!走開啦!笨!

我的媽,連笨都出來了,爸爸還是陪笑臉,只覺得她女兒罵的也是沒錯........小孩子寵成這樣,真是.......

到了台南,坐上了計程車,司機為了不浪費顧客的金錢及時間,很盡責的“直衝”餐廳。忽然前面有一台計程車車要轉不轉的,走得很慢.....我的司機慢慢的開到這台車旁邊,搖下了車窗擺出不爽臉,說:模你係勒駛按怎?﹝讓我當場三條線.....^^"﹞

對方很客氣的道了歉,我的司機才滿意的開走.....啊現在是什麼情形?南部人還真是“血氣方剛”.......

在喜宴上,遇到了一位國小同學,他真的令人跌破眼鏡,當時拉遢髒髒胖胖的模樣還深印在腦海。如今他已經是一個國中老師了,衣服也整潔像樣,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鄰座的國中同學和他同班,也直呼不可能!她說:當年最不可能當老師的都當了老師!一個是他,一個是國高中唸9年的新郎﹝9年國教﹞.......呵呵.....他們好像都是甄試上大學的喔。其實甄試制度真的幫了很多不是死讀書的人,像我這兩位某方面傑出的同學就是。而相信他們在教職上也能特別體諒特立獨行、或成績不好的孩子。

回程時也是搭火車,心裡想說真無聊,於是就四下看了鄰座都在幹麻?

鄰座的是一個學生,埋頭苦讀「個體經濟學」。呼........本人已經脫離苦讀很久了.....

隔個走道的是一個白胖胖的小姐,正在研究剛買的美容用品,之後又翻出帳單出來看.......應該的

右前方是兩個女學生在竊竊私語...嗯.....看起來有點興奮的樣子?答案揭曉!

原來坐在他們前面的是一對情侶,本來他們只是坐得很近而已,後來男生一直在女生耳朵旁耳鬢廝磨.....接下來.....女生把綁的馬尾拆下,男生就抱著她細心的摸撫著她的頭髮......再來!女生都躺到男生的懷中了....﹝看來是熱戀中的情侶﹞

有意思的是他們後座的兩個女學生,一會兒故作鎮定躲在後面偷聽,一會兒討論後又忍住狂笑,看著她們肩膀抖動的樣子讓我想起了.......

我大學重考那一年,剛換了宿舍,同居的室友有一次也是忽然精神亢奮,熱烈的討論著....問他們怎麼了?

她們說我太純潔了,不適合知道......﹝我只不過是眼睛大一點,這樣就看起來純潔了嗎?嘿...﹞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住在我們對面的“偷情男女”﹝她們是這樣說的﹞又在做愛了!

她們說,而且對方都會故意把窗簾打開一點,好像故意要讓我們看似的............不會吧?

室友拿出了紀錄表,說:你看,他們這禮拜已經第二次了!﹝我的媽喲,還有統計表!﹞說完,他們又一窩蜂跑到頂樓看了。

看來大家的升學壓力都很大,不找一些方法排解無法填滿心中的空虛........還有對性的好奇也是大家的共同經驗吧!

所以以後記得,辦事時記得要把門窗關緊,否則演了一場活春宮,可真是讓人血脈噴張的讓人讀不了書!

火車上的搧情,就讓我暫時排解無聊的雙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