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7】



印象中,小朋友學騎腳踏車的畫面不是都爸爸媽媽扶著後面,小孩子努力的.....勇敢的踩踏下去......

當然還有一定要的就是:爸爸媽媽可能故意放開手......結果摔個鼻青臉腫.......

我就是這樣學的啊?為什麼小蘿蔔一下子就會了呢?

暑假的時候他就要我把他腳踏車旁邊的輔助輪拆掉,我不幫他拆,跟他說:「很麻煩耶~~你又不會騎!到時候又要我裝回去.......很麻煩~~~」﹝因為以前拆過一次﹞

結果他還是要求我拆掉。拆了之後果然是不會騎,但是他就用腳推推推~~~也很高興。我不管他.....想說他大概幾天又要我裝回去了.......

想不到,他就突然會騎了!我都還沒參與到“訓練他騎腳踏車”,他自己就會了!真神奇!

也許他就是這樣訓練平衡感,抓到平衡之後就會騎了!﹝因為我記得剛開始他就是用腳推推推,讓腳踏車前進,然後再把腳放上去踏板踩兩下,幾次以後就慢慢能越踩越多下....﹞

果然自己真正想學的事,最有效果。

相較於哥哥已經會騎了,小香菇就落寞許多..........

他也要我幫他拆掉,我才不理他呢!﹝太危險了!﹞

 

小香菇不要急,長大以後你自然就會了!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