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我娘家在台南縣,不過對台南市卻是不熟悉的。因為......我算乖小孩!上大學以前大概都在讀書吧,哈哈~~~有點土土的、純真善良的女孩。

好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雖然我是台南人,但是對於從小聽過的台南小吃卻從沒吃過,這不是很扯嗎?尤其是有人問說:你們台南的名產是什麼?﹝擔仔麵?棺材板?啊我都沒吃過算嗎?﹞

所以,我們帶著小孩去遊台南,吃吃特色小吃,證明媽咪是「正港的台南人」!

小吃一:【擔仔麵】﹝度小月﹞
你拍攝的 DSC_1765.JPG。
一碗50元,五口就吃完!﹝這麵未免太少了吧~﹞

老公說:「沒吃終生遺憾、吃完遺憾終生~~~~」

﹝這度小月未免有點名不符實吧!﹞

小吃二:【棺材板】
你拍攝的 DSC_1777.JPG。

棺材板上次有吃過了,老公很愛這味,這次來找正宗老店。就在中國城附近。﹝鱷魚洞洞鞋的對面﹞

你拍攝的 DSC_1783.JPG。
老店果然是滿好吃的,吐司炸得好酥好酥喔~~
裡面是像玉米濃湯的餡料,加了花枝之類的海鮮和肉類。

你拍攝的 DSC_1787.JPG。

小吃三:【安平豆花】
你拍攝的 DSC_1792.JPG。
安平豆花真的只賣豆花而已喔!就是傳統豆花,綿綿密密,不過吃到這裡我們已經投降了,只叫了兩碗來嘗口味。﹝我的背影是否稍嫌臃腫?哈哈~~

古蹟:【安平古堡】
你拍攝的 DSC_1830.JPG。
安平古堡真正的古蹟都不在安平古堡裡喔!真正的古城牆都在民間巷弄中,因為以前學姐的爸爸是解說員,還帶我們去看那些真正的遺跡呢!

台南的古蹟大概都有紅磚牆與大砲,所以如果我說這裡是億載金城你們也不會知道。
你拍攝的 DSC_1799.JPG。
﹝小香菇:進攻~~~打倒紅毛人!﹞

有鄭成功喔,證明這裡是安平古堡!
你拍攝的 DSC_1834.JPG。
安平古堡的晚上是很美的喔!

這裡有pchome的介紹,比我的詳盡,可以點選此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