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寫日記往往會來這麼一段:「呼呼~~好久沒有寫日記了~~真是太偷懶了~~我下次一定~~~$%@#%

是的,最近發文量也變少了,原因在於從這學期開始我規定自己一定不要超過12點睡,但往往2個小鬼上床後再閒晃一下就已經11點了,收收信隨便看一下也就要12點了。於是上床睡覺,一天又過了.......

而且最近覺得時間過得真是快得不像話!不是才星期一嗎?怎麼一下子就星期五要放假了?真是歲月催人老啊~~~~

有時「要多陪陪孩子」或是「要寫部落格幫他們紀錄」這兩難偶爾會困擾著我......也曾經小鬼來纏著正在寫部落格的我,亂碰我的電腦,被我大聲喝叱!於是我思考,到底什麼才是他們需要的呢?到底是要媽咪的陪伴?或是長大能看到小時候的精采紀錄呢?

唉唉唉~~~我的藉口真是說得太完美了!連我自己都感動起來!呵呵.....

所以以後如果沒看到我發文,你們就想「這個偉大的媽咪正在陪伴她的小孩」就好了!
絕對不要想「嗯.....這個臭小鬼最近都沒有來我的站晃晃留言,是不是在偷懶睡覺?還是在喝咖啡聊是非呢?」

知道了嗎?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