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菇又受傷了!額頭上縫了二十幾針!猶如在媽咪的心口上劃下重重的一刀....

星期五晚上,班上小朋友程姐打電話來約隔日早上去學校打羽球,想說可以順便帶兩個小朋友去學校晃晃,玩玩盪鞦韆。告訴他們兩個之後,他們就很期待隔天可以去學校玩。

1月13日﹝六﹞早上,由於快到10點了﹝和小朋友約定的時間﹞,怕到學校他們羽球社網架都撤走了,就催促香菇蘿蔔動作快一點!想不到他們興沖沖開了們要往庭院外頭車子衝時,加比﹝我家的狗﹞從小香菇的前面衝了過去,小香菇一急腳絆倒,頭重重的撞到水泥地!跑在他身後的哥哥也壓在他的頭上。

爸爸一看把他抱起來,額頭上一直冒血出來!我的衣服也都被滴到了!抱他到浴室稍微用水沖一下,就去掛了急診!

醫生從傷口處把麻藥針刺進去,打了麻藥之後,把鑲在皮肉裡面的砂石挑出來,還用牙刷刷出來,用尖針挑出來!像魚鉤彎彎的針在他的額頭上來回的縫著,每一針我的心都在淌血......處理過程我有很多地方都不敢看,還一度身體不適,趕忙蹲在地上.......

他很勇敢!從家裡到醫院的路上沒哭,除了打麻藥時哭一下之外,過程也沒哭!
只說:「媽咪我跟你講!我都快要不能呼吸了!」﹝因為醫生的綠色手術布蓋在他的臉上不舒服﹞

我很自責,我不應該催促他!雖然痛哭,也挽回不了無暇的臉蛋!那額頭上的傷有四公分,筆直得在額頭劃一道直線!就像二郎神楊戩開的天眼一樣!

也許小香菇是楊戩化身、也許小香菇注定有此一劫、也許小香菇上輩子欠了加比..........

禱告了無數次,向我相信的神明!希望這個傷口不要太明顯,希望現在的醫學可以還給我一個沒有傷痕的寶貝的臉......昨天所發生的事,多期望是惡夢一場!

比較令人安慰的是,他還是像從前一樣可愛、活潑、開心,完全像沒發生過事情一樣!一整天我都問他傷口會不會痛?頭會不會暈?他都說不會!公公說小時後的傷長大後就會淡去,希望......

親吻他肥嫩的臉頰無數次,懷著深深的歉意........無論花再多的錢,如果能把傷痕抹去.......

今天看了一封轉寄信,他說不要等到痛苦了才來禱告!很遺憾的,大部分的人就是這樣的,像我!

但我還是深深的用我最深的熱切的懇求,期望奇蹟能降臨,在我那可愛的孩子的臉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