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一定要做的事──剪頭髮囉!
你拍攝的 DSC_6751.JPG。
他們喜歡剪“特別的髮型”,例如光頭、小平頭、參差不齊的頭......
這次阿姨是幫小香菇剪「會站起來的頭髮」,但是阿姨說小香菇髮流比較貼,也是站不太起來。
所以就幫他抓了一些定型液.....真可愛!
你拍攝的 DSC_6753.JPG。

哥哥一上座就說:「我要剪“阿嘉”的頭。」
我當場傻住,阿嘉?他開演唱會剪的那個頭髮......應該......嗯.......好像......不太好看耶。
後來經過確認,他是要剪阿嘉在「海角七號」裡面的髮型。

阿姨想了想,說:「不然我幫你剪一個特別的髮型,下面是平頭、上面長,像星光大道那個Roger一樣。」
他說:「好。」
不過我怎麼覺得比較像「花輪」啦!
你拍攝的 DSC_6746.JPG。
很酷的臉,剪回來大家看到都很想笑。不過他也是都說:「我是剪阿嘉的髮型。」

你拍攝的 DSC_6749.JPG。
阿姨還有幫他抓髮型,呵呵.......

剪完後我有點後悔,因為他們老師好像之前講過不要給小朋友剪“奇怪的髮型”,會讓他養成“標新立異”的習慣。我是除了光頭都可以接受的那種,不過他們老師講的也有道理。阿公回來也說:「怎麼剪這樣?」呵...

反正剪都剪了,有點奇怪,但.....反正頭髮還會長出來的。下次不要亂剪了.......

他們真的好愛海角七號!弟弟看到說:「我下次要剪“水蛙”的髮型。」﹝是什麼啊?

不過阿姨收費很公道,小朋友剪都只要100元,還剪這麼漂亮,媽咪就可以「封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