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8日】



逛完了南鯤鯓,下午我們便去雙春海邊玩囉!距離南鯤鯓約只有10分鐘車程,一定要去走走。


地上有許多貝殼碎片的沙灘,非常特別。


好美的天空,來拍一下寫真。


到了海邊總是會讓人心曠神怡,還有舒服的海風吹過來。


和老爸合照一張﹝我應該比較像我爸,不過年紀越來越大好像又比較像我媽。﹞


不曉得我老爸在後面比這樣的動作,還滿對稱的。


小朋友真的是超愛的!簡直是玩瘋了,大概從他們衣服溼的那一刻“哇~哇~~”聲和嘻笑聲便不絕於耳。
﹝有沒有發現整個海岸線都沒有人?除了我們之外?因為那天不是假日,所以遊客很少。﹞
我記得2003年來的時候,當時還有很多部沙灘車出租,人潮也很多。那天不知道為什麼都沒有人。



我喜歡雙春的原因是,除了看海玩水之外,他還有許多溼地的生態,例如紅樹林和招潮蟹。


兩個小朋友在那邊趴很久,觀察那塊溼地成千上百隻的招潮蟹在活動。


我們還看到兩隻招潮蟹在打架喔。
﹝招潮蟹就是只有一支螯的螃蟹,品種也有很多種。


當天的天氣很好,隨便拍隨便美。


還有一條看起來似乎“永無止盡”的步道。

這就是紅樹林,不過有些也都乾掉了。


雙春生態園區是不收門票的,可以盡情享用。


而且還有浴室可以沖水,感覺滿不錯的。

再看一次他們玩水的樣子,真的是好~~~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