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去運動公園玩了,想不到運動公園火車那邊多了許多的遊樂設施。
我還想說為什麼大草坪今天的人這麼少哩?

在大草坪上面玩飛盤是最過癮了,不過小朋友還不太會控制,總是跑去撿的比接的多很多。
1

2

飛盤玩完,玩沙坑。這是來這邊必玩的。
3
而且他們都還很喜歡“被埋起來”。

DSC_0334
這張如果不笑就有點.......可怕了~

晃到火車區時我有點不敢相信,咦?為什麼?什麼時候多了這些遊樂設施我都不知道?
我真是後知後覺啊~~~~~虧我家還住在附近呢!
4

連沙坑的出水處都不一樣了!這樣可以常帶他們去“消磨”時間了~~
DSC_03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