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耶!和網友見面!很奇妙的感覺........
首先,faye邀請我,想要和我聊聊媽媽經。喔~~~這我最會了!約定了今天去拜訪她,地點當然是她的店─「香料廚房」!
很好笑的是,他說我在照片裡面看起來比較嬌小,實際上看起來還滿高的。﹝大了一號﹞
我沒說的是:從照片看來,faye感覺好像滿高的,實際上是小了一號!但跟我想像的一樣,faye非常親切!
﹝題外話:所以啊!各位!千萬不要被照片騙了喔~~~~﹞

從以前就非常喜歡香料廚房的“情境”﹝套句行話叫“氛圍”﹞,
讓人有一種放鬆的感覺。


小蘿蔔為了媽咪我不給他點“冰淇淋”而留下珍貴的眼淚。﹝事實上,小蘿蔔的眼淚似乎不值錢。﹞

↓這是我點的「奶油青醬 海鮮義大利麵」

以前都點奶油醬或青醬,後來發現兩者搭配才是最佳美味。不會像奶油那麼膩,也沒有青醬這麼“青”﹝這樣說有點怪...﹞。


想不到他們兩個都很愛這種醬,拿起斜管麵的麵管當作吸管,拼命的吸醬。小蘿蔔還吩咐我吃完之後要把醬都給他!

和faye道別後,坐在車上才猛然想到:啊!沒有跟faye合照!
不過卻留下了許多“小香菇+仔仔+小蘿蔔”的照片,對吼,我也忘了請仔仔唱一次“經典背叛”給阿姨聽!﹝表情真是有夠苦的!﹞

非常幽靜的庭園規劃


仔仔說:門上的女生是媽咪!﹝faye的自畫像!有fell 喔!﹞


三人很快的稱兄道弟,多虧了仔仔很大方,擁有“面對生人三分鐘保證熱”的專長。回程在車上,小蘿蔔也一直問:什麼時候可以再去找仔仔?

三人連環跳!
ps.這不是連環拍,而是跳了9次!呵呵~~~﹝跳下來還會大喊一聲“哇塞!”﹞

只可惜叔叔總是沒辦法同時抓住三位的最佳表情!

faye,下次再見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