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其說瑜珈是個運動,倒不如說它是一項特技。
坐著,把手穿過大腿下方,另一隻手從下腰處去拉著它。
腳前伸打開坐著,後背不能彎,從骨盆的地方將身體往下“折”﹝老師就是這樣說的...﹞。
躺著,單手撐起﹝我那厚重的﹞身體........而且,手肘要微彎、不能打直。
是的,瑜珈是一種特技!

老師的動作很柔軟,但我感覺自己就像個僵硬的機器人。
腿抬不高、手前彎碰不到腳趾、連坐著腳也伸不直......
這種感覺很恐怖,好像是預告你的身體機能已經退化、
而你很久沒有好好的照顧他們了。
講白一點就是:哇~~~我老了。

老實說,伸展身體的感覺還真舒服。
效果也很好,像我昨天一整天背都挺直的,因為彎不下來!
而且伸展的部分有可能是許多運動都不會伸展的地方,為什麼我這麼說呢?
因為我的後背有夠痛的.........
套句酒窩小弟的瑜珈老師所說的:「當你做瑜珈時,肌肉的抖動代表它在跟你說謝謝!」
是的,昨天我的肌肉也是一直拼命的在跟我說謝謝,太多禮了~~~
不是我在說你們,各位,要堅強一點!加油!

我去上的課程叫作「皮拉提斯」,是一種新式瑜珈。
這裡有詳細的介紹,感覺是比較不會運動傷害,還可以雕塑體態耶~~~
我明天還要再去,希望可以習慣一點......
最好不要叫我把腳抬到脖子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