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棄了光影魔術手,虧我還買了說,雖然只有500左右。
因為使用光影魔術手幫照片加邊框的時候感覺解析度都被調降了,比較不清楚,不知道為什麼ㄋㄟ?
人家網誌的照片都是越來越有設計感,只有我越來越簡單,浮水印,免了、說明,免了、拍攝者,免了,現在連邊框也要給他免了!
但沒有邊框總是覺得怪怪的,於是請出老公,我動口他動手,改了CSS設定,以後我的照片不用加任何邊框,這個內定的「圖檔加框」功能就能自動產生邊框喔!
我最近的兩篇便是如此,淡淡的邊框我覺得也不錯!﹝如果要加深或換色就要自己改程式碼﹞
將老公的程式碼分享,如果要試試看的人可以在「修改CSS程式表」一大串程式碼下面貼上以下程式碼就可以了!

#content img {
padding:1px;display:inline;background:#cccccc;color:#303030;border:4px solid #f0f0f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