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005年的情人節前夕,我開始成了部落客,一直到今天也已經3年多了。原本在baby-kids那邊的文章懶得搬,後來想想,還是希望有個完整紀錄,所以這兩天把那邊的文章通通搬了過來!

雖然有些照片因為之前放在某個伺服器﹝目前已死﹞仍然無法連結,但至少文章的部分已經通通過來了,至於照片就等我也許某天又良心發現,把它通通傳到Flickr之後再放一次!也許已沒有也許........﹝我最愛你了,Flickr!請你千萬不要被併購或是掛掉!﹞

一邊複製舊文的時候偶爾也會看看內容,覺得很多寫過得東西都忘了,小香菇小蘿蔔曾經講過這麼多經典的話,還好有用部落格記錄下來,否則我哪會記得呢?
我通常是很少看舊文的,除非查資料。寫過就放下了。但像這樣久久看一次也覺得很有意思呢!
部落格,雖然我休息了半年,我想我還是會繼續紀錄的。

畢竟,現在的努力成為未來的回憶是多麼美的一件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