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蘿蔔去一趟校外教學﹝宜蘭運動公園﹞回來之後,便一直希望能夠再去一次。
他說裡面有那個「小鬼當家」從他家用繩子滑到對面樹屋的那種遊戲。﹝有嗎?﹞
帶他到了宜運之後,他便神氣的說:「我來帶路!」﹝是是是.....﹞
結果到了火車頭遊戲區晃了晃後.......他肯定的說:「不是這邊!」﹝﹞「是在溜冰場那邊」
果然耶!有滑單索﹝滑繩?﹞耶,而且不像遊戲區那邊那麼多小朋友,根本沒人玩,趕快去囉!

就是這個,因為他們太小了,所以根本滑不到對面,都要靠老媽我在起動的時候大力一推!
他們可是玩的開心,連小香菇也是喔!但我推了二三十次,超級累的耶!而且也因為要忙著他們上繩與推進,還無法拍照。

 
因為之前不能拍照,在離開時叫小蘿蔔站上去讓我拍一下。




在滑繩的附近還有新增這個爬繩,訓練臂力喔!


這個本來就有了,但我想這應該不是攀岩場地吧?兩隻壁虎一樣上去......

在滑繩那一區也有許多健體的設施,許多民眾也在那邊運動。




下次如果帶孩子去運動公園的話,可以不要跟人家擠遊戲區,滑繩很好玩喔!
阿姨我也有上去玩耶~~~~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