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氣溫不定,很多人都感冒了!

尤其是咳嗽是最不容易治的病。

在此提供一個治咳嗽的良方,方法很簡單,一定要試試!

我阿姨咳了三個月,只喝了兩杯就好了,

阿姨友人有夜咳的情形,喝完他說他已經好久沒像這樣睡那麼好了!

我家小的咳得很嚴重,喝下去也是停了一段很長時間,

雖然之後還有咳嗽,但情況好太多了。

就是:白汽水+蜂蜜。

對,我沒有騙人喔!很奇怪吧!我也不知是什麼原理,可是就是有效!

汽水要透明的那種,像雪碧、七喜﹝當然不能冰的﹞。

蜂蜜應該都可以,龍眼蜜更好!

我自己咳嗽也試了,感覺喉嚨清爽也不會再癢癢的了!

我大約是喝一碗的量,個人視情況而斟酌。

如沒效,該看醫生還是要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