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DSC_6280.JPG。

小蘿蔔9歲了﹝其實已經過了2個月了...﹞,今年就要升上「中年級」了!哇~~~就感覺已經是“大小朋友”了呢!

最喜歡打桌球,最新紀錄是打贏我們學校的六年級、打贏他們學校的五年級生。每天去練果然有差!

最喜歡的卡通是火影忍者,目前有1個女朋友﹝新的﹞。

還是愛撒嬌、抱抱,喜歡摸我的頭髮......當我稱讚弟弟時就會說:「那我也會!」或是「那我呢?」

「你當然也是很厲害啊!」我稱讚弟弟並表示你不好喔!

和弟弟的小提琴課目前先暫停了,因為要練鋼琴又要練小提琴讓你幾乎沒有時間閱讀,這是我和爸爸不樂見的事。目前上英語、桌球、鋼琴,已經很滿了.......雖然我們只希望你是培養興趣,如此而已。

你拍攝的 DSC_6281.JPG。

生日禮物是手錶,雖不貴,但很酷喔,有紅色的外框。

你拍攝的 DSC_6283.JPG。

你拍攝的 DSC_6287.JPG。

你是阿公阿嬤的心肝,阿公每天要你唸詩給10元,用心良苦喔!

你拍攝的 DSC_6289.JPG。

你拍攝的 DSC_6303.JPG。

和你最愛的媽咪合照,是爸爸幫我們拍的喔!
弟弟也來湊一腳!
你拍攝的 DSC_6305.JPG。

這是誰?答案是..........鳴人﹝火影忍者裡的主角﹞
[火影]漩涡鸣人的人物资料和背景设定
圖片引自:此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