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了幾個好友的網站都掛了如同我右側「Blogger Ads 」的廣告連結畫面,覺得很好奇!

原本讓部落客很討厭的「廣告」,真的要「請君入甕」?看了艾瑪寫的「我寫部落格的理由」,覺得很有意思,雖然賺錢不是我寫部落格的理由,但經營了4年多的部落格,除了分享與交流之外,想不到也有“現金的價值”!

到底,利用個人部落格的廣告來賺錢,會有多少啊?與其不好意思的問他們,不如自己申請一個來玩看看!果然,只有一天,真的有賺耶!賺0.14元,哈哈!要100天才有14元耶!不過也許積少成多,如果那家公司不倒可能會累積個幾百元吧?下次等我有空,也要試試看我另一個教育的站「阿茲海默行館」,那邊的閱讀流量比較多,可能會多個幾角喔!

當然廣告收益計算主要依您的部落格 廣告曝光量廣告放置高度不重覆廣告點擊數部落格影響力(Lookurs) 四個權重計算。﹝詳官網說明連結﹞

而幾乎所有的部落格平台都可以納入,也都有教學範例。有關廣告所賺取的金額可以捐給公益,也可以領回。如果捐個30元給公益團體還.....還滿不好意思的;而如果使用轉帳的話,大概金額還不足以支付轉帳的手續費。哈哈~~當作遊戲玩玩,一個月之後再跟大家報告“我賺了多少錢”吧!

大家有興趣的也可以試試看喔!

《後記》
1.經過1週後,目前累計14.52元。~~98.04.06
2.2009.05.02  79.09 元。﹝約1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