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孔明車隊的共騎活動是從員山公園→雙連埤。原本路線分為A咖 B咖 C咖,我跟Rainlan比較沒經驗,想說就A咖好了,比較近。哪知到了現場,楊振忠老師就開心的說:「今天沒有A咖B咖,通通都是 C咖 喔!」
Rainlan維持他一貫的冷幽默:「被騙了~」


於是我們奮勇向前、不屈不撓、途中幾經要放棄下來用走的,不過在最陡的路程,還是打到左1右1最低檔,艱難的一步步踩上去~~

吼~用腳踏車爬山好累喔~~


你看,這就是我們征服的山峰,山路有夠陡的~~

儘管過程如此艱難,我們大家還是到達了雙連埤,YA~~


楊老看到我們在自拍做紀念,說:「來啦!我幫你們拍啦!自拍頭很大捏~~」
我:「本來就很大,不怕啦!」
不過還是謝謝楊老師~~


這一張放上來準備要被Rainlan罵,不過難得你臉也有比我圓的時候,ㄎㄎㄎ........

我覺得夫妻一定要找一件共同喜歡的事,在路途中Rainlan常常回頭看我有沒有跟上,雖然我拼了老命、臉部脹紅、青筋暴露.......我還是要跟上Rainlan的車車,免得他擔心~~

有時候他也會叫我騎裡面,感覺很溫暖喔~~
騎著單車,共同感受眼前上帝所創造的美,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我發現這條單車路線滿多人騎的喔~
上去的時候艱難萬千,下來的時候風在臉龐呼嘯而過,非常過癮喔!
上去花了一兩個小時的路程,結果下來的時候只花了15分鐘耶~~好刺激喔~

孔明車隊裡面的人都很好,隊員們提供魚腥草汁、香蕉、飲料......都是無私奉獻!遇到困難彼此扶持與協助,是個很有凝聚力的團體!我們只在裡面一個學期而已,就有強烈的歸屬感,能認識你們,真好!


下禮拜日,從宜蘭騎到舊草嶺隧道,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