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Rainlan參加了一場感人的遊行~

儘管這場遊行似乎注定了難以力挽狂瀾,卻替反對這項政府政策的台灣人發出了不平之鳴。
儘管演講現場風狂雨驟,卻讓參與這場遊行的人心更沸騰、更團結。

很多感人的畫面:老夫老妻共撐著一把傘、情侶相擁溼透了衣裳、阿嬤背著熟睡的孫子......這些台灣人驕傲的參與其中。



從他們的眼神看到了堅定,卻也感受到更多的擔心。
我們一直只看眼前,只求短暫的利益,經濟的繁榮如果讓我們沒了國家,不知道這還是不是大家想要的?

我不會政治評論,我只是用我的行動來愛台灣。
在香港,報紙把參與這場遊行的人等同於反對這項政策的人,更嗤之以鼻,說反對者不過連台灣的百分之一都不到。
我想,大家都知道這不是事實,但媒體的扭曲致使國際觀感誤解,令人憂心~


這場遊行,我跟Rainlan的衣服濕了大半,褲子也全濕了,回來我還因此皮膚過敏,還差點感冒~不過我還是覺得以能參與這場遊行為榮~

﹝Rainlan穿著「XX是台灣人」的T恤,脖子還掛著一條毛巾,吼~好台喔!就是台,我們也很驕傲的說喔~~﹞


【反ECFA相關新聞】
15萬人反ECFA遊行 蔡英文:用選票把政策主導權拿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