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孩子們的互動或遊戲是微甜的幸福,有時一個發想、一個創意,就能讓我們玩得不亦樂乎!

幫孩子們打點好的房間已約一年,是雙人上下舖,因為每個都想睡“樓上”,為求公平每個月需搬家一次。

昨天我們玩起枕頭射門大賽,最終,小Tommy以10:9,贏了哥哥一分!

看他們滑稽的動作真的很爆笑,偶爾神來一筆的一句話也真的令人捧腹,

今天帶他們去郵局時,沒車位停,停旁邊紅線上,結果小Tommy冒出一句:

「哇!媽咪!妳好有種喔!」

下車走了一段路,兩個小朋友紛紛說:「媽咪,你還沒畢業!」

我心想,大概是我車窗上的大學停車證還沒取下來,他們以為我還沒畢業....

我就說:「我畢業了啊!」﹝論文早就寫完了...﹞

然後小Tommy一樣一馬當先,拿走我的鑰匙往回走說:

「媽咪,我幫妳鎖!」喔~~~原來他們是說

「媽咪,妳還沒“ㄅㄧ”耶~」﹝鎖車聲音﹞ 

《枕頭射門影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戲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