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我們家一起參與安康在友愛影城包場播放「賽車總動員2」的活動,這次的主角不是閃電麥坤、而是“脫線”!總是出狀況的拖線讓閃電麥坤輸了比賽,閃電麥坤的責難讓拖線難過了.....一下子,卻在特務任務中贏回自信。我想說的,不是劇情如何精彩,而是拖線與閃電麥坤的友情。往往,在生命中,有一個朋友,儘管個性想法與你很不相同,但你們彼此欣賞,知道對方一定挺你。那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雖然有時候會吵架,但你們還是知道對方在心裡的重要性!

其實,我想到的,是你們!

昨天Tommy跟哥哥吵架,來樓上哭訴自己受到的委屈,說:「我以後都不要借哥哥什麼東西了!」﹝狂哭....﹞看你這麼傷心,原諒我覺得這樣的你好可愛!忍住笑的我還是要安慰你,但我知道,哪有兄弟不吵架?吵架也是一種溝通的方式!沒有什麼事情總是能盡如人意,從自己的想法出發總是覺得自己對的呀!

今天呀~你們早就盡釋前嫌,玩在一起,甚至中午還組成塑膠袋水槍同盟,攻打「螞蟻兵團」,聽著你們的對話:「把它們關緊閉、突擊、圍城、你攻那邊我攻這邊......」玩得很有意思,讓爸爸也想玩軍隊射擊遊戲。攻打到外面,竟拿水管互噴起來~~~儘管你們早上有些流鼻涕,但還是忍不下心阻斷你們兄弟的樂趣!

謝謝爸爸送媽咪的iphone手機,才能很快速的抓住你們的生命片刻。

爸爸和媽咪期待,你們兄弟長大後能互相扶持、成為彼此生命中的貴人喔!

【兄弟玩水影片】

Tommy豪邁奔放,一點都不在意全身濕!被哥哥追著跑~~~我真的很擔心哥哥的水柱噴向我啊~~~

Terry和善謹慎,但看你全身濕很享受的樣子,也接受我的建議“互換武器”﹝是的,我是兇手!﹞終於,哥哥也下水了.......



【烏山頭水庫親水公園玩水影片】

想到暑假時在南部烏山頭水庫玩水的影片,順便放了上來!烏山頭水庫除了八田與一紀念館,還有這個小朋友最愛的親水公園,友滑水道喔!

有“泳圈滑水道”


也有“一般的滑水道”


如果沒坐好也常會像這樣滑下來.....﹝強烈推薦30秒處,Tommy的慘狀!

 

這應該是算正常版的滑下姿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