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一部很好看的愛情文藝片─我腦海中的橡皮擦

發現......我的腦海中好像也有一塊耶!

就是得了“阿茲海默”症。

像昨天帶孩子去看表演,粗心的媽媽竟然忘記幫小香菇穿尿布。

抱在腿上還在想,小香菇怎麼流這麼多汗?

結果我很嚴厲的質問他:你有沒有把尿布脫下來?﹝新尿布﹞

他想了很久,才說:是你脫的啊!﹝舊尿布﹞

不會吧!忘記幫他穿尿布已經2次了,上次去馨山茶園農場也是一樣,還好那天天氣還滿熱的。

叫小朋友去走廊整隊,也會脫口而出:桌椅排好!    真是的......

每天大約會有10次叫錯名字或是說錯話........

我腦海中的橡皮擦還不小塊!

可是我覺得是遺傳我爸的,他有一次去學校找我哥,老師問他兒子叫什麼名字,

他竟脫口而出“張X吉”.........#$^&*^!^$%

喂!我們是姓陳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