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就在上禮拜三,開了那個令人生氣的調解委員會之後,大概有一個禮拜沒心情上部落格。不過就像我婆婆說的:人生就是什麼滋味都要嚐過,包括上法院。後來也比較釋懷了......現在就等法院傳票吧!

我要說的是,就在那個令人不願回想的晚上,卻發生了一件有意思的事情──我被搭訕了!

為什麼我覺得有意思呢?聽我道來.....

因為家裡小鬼的尿布沒了,當天晚上要去補貨,正當我提著尿布走出來,上車準備打檔開走時,突然窗外一陣“扣扣扣”的敲窗聲。我心裡想說:啊!該不會快撞倒後面停好的機車吧?

搖下了車窗,有一個中年男子問我說:我是不是xx國中的英語代課老師?

我說:不是!

他:可是你看起來好像喔,因為我之前也在xx國中上課過,覺得你很面熟!

我說:不是啦!你覺得我是你的高中老師嗎?

他大笑:不是啦!我是xx年次的耶,怎麼可能,我都這樣了你怎麼會是我的老師。

我說:我是老師,不過是國小老師。

他說:喔!原來喔!在哪裡任教?難怪給人一種很親切的感覺,整體的形象很有親和力!

我:﹝趕快胡謅一個學校給他﹞.....﹝點頭禮貌性的應幾聲﹞

他說:我之前都在台北,去年我媽媽憂鬱症我就回來照顧他。我在生命線當過義工......@#$%$^

我已經忘記他說什麼了,不過我如果再待下去,大概他會把他祖宗十八代介紹完畢。

後來他一直要留電話給我,我一直說:不用了!不用了!

他還說:真的不用?真的不用?

我是很想說:難道你是沒看到我提了4大袋的XL尿布嗎?

所以,當天的壞心情,是有給這個爆笑事件稍微的調整了一下,不過三十而立被搭訕.......是有點太晚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