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嗎?自認運氣沒有多好的我竟然抽中了一萬塊耶!

因為2月份去友愛的百事特童裝購物,有萬元抽獎活動,就是你只要購物買超過一萬元,就可以參加摸彩。我記得我當時買8仟多元﹝換季我會買比較多﹞,店員就鼓吹我買到一萬,後來我勉強買到9仟多,還是不夠,心裡想算了!結果店員說他有一件衣服給我湊........

想不到!我真的抽中一萬元耶!好幸運喔!我都已經忘了這件事,5月份公佈中獎名單店員打電話給我,真是覺得“哇~~呼呼~~~百事特就甘心ㄝ”

IMG_4664.JPG

雖然他有限制使用頻率,除了六月份可以使用4仟之外,其餘每個月只能用2仟。

還有,只能折吊牌價,不能使用打折價。

喔~~~我已經很滿足了~~~~

IMG_4665.JPG
我的貴賓卡。很少買東西買到有貴賓卡的,百事特算是我砸錢比較多的童裝部。

但省錢媽咪可是都會趁著打折才會一次購足,不然光看那個調牌價真是嚇死人啦~~

1.jpg
這是友愛百事特的購物空間,百事特的品牌裡面有媽咪最喜歡的史努比,所以兒子的衣服很多都是史努比的。

史努比好可愛喔!買了四件衣服一共$4330,而我只要付$330而已耶!

2.jpg
還有2006世界盃足球賽的紀念服喔!我買了黃、藍兩件。

黃色給小香菇、藍色給小蘿蔔。

不曉得你們在幫孩子挑衣服的時候會不會覺得“他適合XX色”?

我覺得就個性上小蘿蔔溫文儒雅,是屬於藍色調;小香菇熱情奔放,是屬於黃色調。

所以他們的衣服大部分是以此區分。

至於我是什麼調,你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