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小蘿蔔換了新老師,其中還有一個要實習一年的美麗又可愛的小君老師。所以媽咪在小蘿蔔心目中的排名又往後了一名,第一還是他的小情人﹝大概是暗戀,我猜!﹞,再來就是溫柔的小君老師。我是第三名.......

這幾天在博客來訂了一本配合國語第二課的「草莓心事」書籍,故事是有關國小高年級小女生的小小戀愛心情。心裡正盤算著明天上課我可以分享一兩個小時後暗戀的小故事,於是就開始回想,到底我第一次有喜歡的感覺是什麼時候啊?

原本我以為是國小五年級,但似乎是國小低年級就有喜歡的人了。而且我還把“這些男生”排出了在我心中的排名。到目前為止我還記得「前三名」,哈哈!大概是小時候每天惦念著這些名字的關係,而且人家說小時候記憶好,背過的書都不容易忘記,果然耶,再次得到了證明!!

當然在這裡不能把這些名字公佈囉,但我記得當時在教室行走,遇到了暗戀的人會刻意的避開。吼~~~好假喔~~~而且也太明顯了嘛~~明顯到我心中的1號跟我說:「為什麼你每次遇到我就要繞路?」﹝哈哈哈~~~我的心機真重耶~~被發現了﹞

再來就是五年級轉學時非常欣賞班上的一個文筆很好的男生,我記得我還有寫信給他喔!﹝呼呼.....老公,您看到這裡有沒有緊張啊~~為了要感謝你幫我重灌電腦,脫離當機之苦,我今天就很大方的跟你分享一些小時候的秘密吧!﹞

而且,信中我唯一記得的一句是,我為了要向他展示我也跟他一樣喜歡寫作,我寫:如果你以後長大有機會在書局看到“浮雲”﹝還是什麼雲的﹞寫的書,那就是我!

哎呀~~~~寫到這裡就覺得很.........!吼~~~小女生的感情~~~是很“那個”的!

有點喜歡,又要耍一下姿態。想要告白,卻又怕受傷害。

唉........

對了,如有男士看到情節相符者,可別自己對號入座喔,哈哈!我是一概不承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