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日,爸爸「想到」﹝我覺得應該是跟他肚子越來越大有關係...﹞,去家樂福買了棒球手套和軟式棒球來和小朋友練傳接球。想不到,這樣無聊的遊戲﹝我覺得啦~﹞也可以和他們玩2個小時!

你拍攝的 DSC_0110.JPG。
不僅如此,他們還興致勃勃,週三下午也抓時間練習....

原本想說可以瘦身並享受親子運動樂趣的爸爸覺得,小朋友年紀還是太小,只能「為他們服務」。

雖然如此,他們還是超級開心的!因為有一“自動餵球機”可以一直投球給他們接。還會說:「好球!」「不錯喔!」之類振奮人心的話。
你拍攝的 DSC_0117.JPG。

你拍攝的 DSC_0123.JPG。
爸爸說哥哥的傳接球已經滿穩了,也都能丟到接球點。

小香菇年紀小可是總不服輸,用他的蠻力丟,球速也很快喔!
你拍攝的 DSC_0115.JPG。

哥哥個性沉穩,投球也頗有力道。﹝現在還處於愛拍照的年齡,擺POSE要我多拍幾張。﹞
你拍攝的 DSC_0114.JPG。
我的嶄新棒球手套!

你拍攝的 DSC_0119.JPG。

你拍攝的 DSC_0132.JPG。
「YA~~爸爸又接住了!我好厲害」﹝是爸爸比較厲害吧?﹞

你拍攝的 DSC_0142.JPG。

↓小香菇要投之前還先“禱告一番”,希望爸爸能接到他投的球。
你拍攝的 DSC_0136.JPG。

你拍攝的 4.jpg。
↑眼神有「殺氣」喔!

你拍攝的 DSC_0135.JPG。
小香菇的投球姿勢是有幾分像,扭動他的腰﹝肚子? ﹞的樣子也很認真!

你拍攝的 DSC_0128.JPG。
而且表情超~~~用力的!

你拍攝的 DSC_0148.JPG。
我的棒球偶像是王建民喔!大家要為他加油!

前兩天聽我們在討論王建民,小香菇今天看到報紙就問我說:「為什麼王建民會一直輸球?」

希望他能早日度過低潮期,用他奮鬥不懈的台灣精神讓全世界看到台灣!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