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生日又到了,是不是年紀越大越不想過生日,想說搞不清楚自己幾歲好像也不錯!
能低調的跟老公一起去吃吃飯就很幸福了~
雖自己想矇混過去,但教過的學生卻還是惦記著你,那感覺還是很溫暖~~有一個學生還送我「一串紙鶴」,驚喜又感動~

這天他們來家裡聚聚,好久不見的孩子,有的都長高了。
除了學生的拜訪,有簡訊及打電話祝福的,今年又多了許多Facebook的生日留言。

傍晚,天將暗,和Rainlan去宜蘭火車站前「 丟丟噹公園」拍照 ,不太會找美的線條,不過這兩張Rainlan說我拍的還不錯....


這是一種故意失焦的拍法,先瞄準近物,再拍遠處,就會有這種效果。


晚上,我們去了宜蘭市中山路的「舞十八」餐廳,壽星當日用餐免費,這麼好康當然要造訪囉!
他們賣的重點有三項:岩烤、日式料理、火鍋。目前還是試賣期,所以不提供簡餐,只有套餐。
因為我是免費的,當然是吃最貴的「岩烤料理」囉~


老公吃的是日式套餐


另外還有火鍋


不過當我在吃岩烤的時候,因火太大,鋪在上面的那張紙竟然燒起來了,本來只是燒一小角,後來那邊燒一點、這邊燒一點......最後只竟然只剩一小角。﹝只好找服務生幫我再換過﹞


看,竟然就這樣燒起來了!是壽星太旺了吧~


這是我的餐點中還滿有特色的食物,尤其是手捲外面還有裝冰淇淋的餅乾耶,滿特別的!

各位生日快到了嗎?快去舞18吧! ﹝千萬不要以為那一家是舞廳或舞蹈班喔﹞


後記:
在吃甜點的時候,老公拿出了他的禮物...
是老公花了一些時間完成的,
感動......謝謝老公,你送的是我很想要的。
希望以後的生日都能跟你一起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