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開始,論文忙得緊,車隊的活動就跟得少。今天要去的無尾港,之前跟Rainlan去過一次,有一個視野不錯的看台,觀看野鳥。儘管近幾年野鳥群急劇的減少,但是也還有零星及水鴨可以看~

原本想像上次一樣可以讓孩子們搭隨行車,我們再騎車就好。想不到這次沒有隨行車,於是就和老公輪著騎,我開車先在後面跟囉。其實我有點緊張,因我是路癡.........有些路線車子跟自行車分道,我就不知道如何是好。反正有導航,不管怎麼樣我都到得了無尾港就是了。

小朋友在車上隨拍,拍到搶救風災的貨機吊著怪手,形狀明顯。﹝by Tommy﹞


中途休息站,水閘門。


好動的小鬼東跳西跳的~


兩兄弟在比賽誰跳得高


再來是換我騎~~終於到了無尾港~~


看臺上,我們觀賞著水鳥~~看臺下,小朋友也玩起來了。




車隊在無尾港社區借了望遠鏡,近距離的觀看鳥類的活動真的很有意思。


媽咪:「我看到了一隻鳥在樹上喔!」


夠過望遠鏡頭,相機也能拍到望遠鏡抓到的畫面喔!﹝真是太神奇了!﹞


哥哥也來看~


有去過無尾港野鳥看台的人應該對看臺下不遠處有一木雕師傅有點印象,以前做過木工的他,現在純粹只是雕刻興趣,作品也都非賣品。見我們車隊的人有興趣,還邀請我們進去他家欣賞作品,不過他家裡空間不大,也堆滿了作品就是~


接下來就是老公與小朋友最期待的《窯烤Pissa》囉!

散客來的話就是這個價格,如果是團體,還有一種是200元﹝?﹞湯麵、披薩紅茶吃到飽喔!﹝我們這次就是這種,而且還是車隊裡面的人請客的呢!﹞

操作簡單,小朋友也會做。桿餅皮→塗番茄醬→放材料→灑上起司條→放最上層的主要肉料→入窯燒烤。那邊也都有人會協助說明如何操作。


材料放置完成。


入窯囉!


香噴噴熱騰騰的Pizza完成了!真的很酥脆呢!


附帶一提,海鮮烏龍麵也超級好吃的!楊老師人好熱情,會主動招呼半生不熟的我們,讓我們也覺得很能參與其中。

謝謝潘姐的招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