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第一個故事說的精采又有趣,小蘿蔔從早上就不斷的提醒我,媽咪,你說今天要講小香菇和小蘿蔔的冒險故事第2集。

好好好,事實上,我根本都還沒想........到時再說吧......

晚上的就寢時間,我知道,要趕緊動動腦了.....

《故事開始》

下午,小香菇跟媽咪說要大便,媽咪就帶他到廁所去,抱上馬桶,媽咪說:我去拿個東西...

結果媽咪一回到廁所發現,咦?小香菇怎麼不見了?ㄟ......他怎麼變成小人國裡面的小人了,還在馬桶的大便裡面游泳.......﹝小蘿蔔聽了一直笑﹞

媽咪把他撈上來,很仔細的用牙刷幫他洗乾淨之後,問他說:你怎麼變成這樣的?

小香菇說:我也不知道耶,剛剛有一道光射進來,照在我身上,我就變成這樣了........

光?看來又要去問問神仙了......

神仙說:那是小香菇有一次在路邊尿尿,尿到了土地公的頭,土地公很生氣﹝呸呸呸~誰在我的頭上尿尿啊?臭死了!﹞,今天就把小香菇變小了。

媽咪:要怎麼樣才可以變回來呢?

神仙:這個.....恐怕很難,要找到神仙草讓他吃下去才可以,而且如果沒有在一天之內讓他吃到神仙草,他可就永遠變不回來了.....

小蘿蔔:請問神仙,這個神仙草要到哪裡找?

﹝其實寫到這裡,我完全忘記了接下來的劇情,臨時胡謅亂想的,也有可能是當時已經陷入即將昏迷的狀態,把小蘿蔔叫過來問,想不到他竟然都記得,真厲害!於是我可以繼續寫了.........﹞

神仙:在山上的大石頭旁邊有一個山洞,叫三妖洞,裡面有三隻很可怕的妖怪,很難對付。神仙草就種在最裡面的圓石上。我送爸爸一個法寶,這是“寶貝瓶”,可以收伏妖怪,只要說:妖怪,收!妖怪就會被吸進去....但是,一次只能收一個妖怪喔。﹝封神榜,謝啦!﹞

《進行任務》

搭上神奇魔毯,我們向右....向左........﹝玩一陣,強化左右概念﹞,哇!載了太多人,下降時太用力,神奇魔毯破損了......慘了

來到了神仙說的三妖洞,門口就有一個3個頭6隻手的妖怪站在那裡,小蘿蔔拿出手上的驅魔寶劍一陣揮砍,那個妖怪就被殺死了.....

進去裡面,發現有一個大湖泊,根本過不去,突然游來了一隻大烏龜,他說:你們要過河,就要用身上的寶物跟我交換。

爸爸騙他說:好,我這裡有神仙水。要不要打開嚐嚐?可以讓你長生不老喔!接著爸爸把寶貝瓶的瓶口打開,說:妖怪,收!烏龜精就被爸爸收進了寶貝瓶,爸爸搖了搖,框啷倒出了烏龜殼。於是我們就搭著烏龜殼渡過這個湖泊。

烏龜殼載我們到了湖泊的另一邊,哇!終於看到了圓形石頭上的“神仙草”了!小蘿蔔很高興的爬上去,一把就拔了下來,不過拔下來的神仙草很快就爛掉、臭掉了,原來的地方則又生出了一株神仙草。

這是怎麼回事?神仙草下的圓石說話了:想要從我頭上拔走神仙草可不容易!除非讓我聽到小朋友的歌聲,我才會送你一個葉子。

﹝當然是讓小香菇、小蘿蔔唱歌囉....﹞

石頭怪:嗯.....很好聽,拿去吧!

媽咪趕緊把神仙草讓小香菇吃下去,果然小香菇慢慢長大,變回了原來的小香菇,太棒了!!

好,說完了,睡覺!

﹝由於當天愛睡極了,胡謅的亂來,我稍微改了幾個不合理的地方,所以與當天小朋友聽的故事有點不一樣。﹞

算了,反正是胡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