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蘿蔔有可能是和同學有一起討論的話題,最近好迷一些什麼戰士,雖然卡通不一定看過,但他就是喜歡所有的物品都是什麼戰士,才覺得厲害。

我幫他買的百士特史努比衣服,有的也不便宜,他根本不想穿。只喜歡我上次在菜市場幫他買的“巧虎”“百獸王”衣服,就這兩件輪流穿。

我在想,別人也許會覺得我們家都沒衣服......

對於某件事物的興趣,他總是能發揮到極致。

2歲以前很喜歡火車,所有的書、圖片、玩具.....只要火車。為了等看一台火車可以耐心的等30分鐘不吵鬧。

2-4.5歲最愛的是恐龍,所有的書、圖片、玩具.....只要恐龍。認得的恐龍也很多,還能分辨各種恐龍的習性、時期、食性。

但,上學後,竟變成了一堆戰士。電視上就沒有看過那些戰士啊?像這次為了要趕快穿到新衣服,下午就問說:可不可以洗澡了?昨天還把我新買給他的衣服,小心翼翼的摺好,當枕頭睡.......實在是有點誇張....汗顏.gif

附記:由於上次沒幫小香菇買禮物,所以這次爺爺奶奶補送一個機器人,媽咪雖然也要幫你找“超星神”的衣服,不過老闆說這件都是做大板子的。奶奶發現了你的悶悶不樂,藉故發洩在其他地方。回到家之後,在門口說了一句:哼!又沒買到!﹝真是可怕的天蠍座啊~~~﹞我好說歹說,請哥哥將那件百獸王的衣服讓給你,最後你才開心了起來。﹝當老二,其實我們對你也有點抱歉,都撿哥哥的衣服喔~~~不過看你開心就好!﹞

所以比較起來,小香菇好像比較沒有“特別的”喜歡什麼。喔!對了!他只要跟哥哥一樣就好了!哥哥又很討厭弟弟跟他一樣,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