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家益得食品早年是以“便宜的蛋糕”打出名號,許多簡餐店都會跟他們拿蛋糕當做餐後甜點。
民眾也會直接去店面購買蛋糕,樣式多價格不貴,生意還不錯!
現在他們已經不賣蛋糕了﹝應該吧?門市沒看到﹞,主打「蔥蛋捲」,除了蔥蛋捲還有「茶香蛋捲」、「鮪魚蛋捲」、「鯖魚蛋捲」、「竹炭蛋捲」......



現場有提供試吃,吃到鮪魚蛋捲的那一刻!!!!!
馬上驚呼:「哇~~真的有鮪魚的味道耶!」
老闆:「因為是鮪魚口味的啊!」
我:「我知道,我知道,但是沒有想到吃蛋捲會有鮪魚的味道~~」
沒有腥味,聽說銷路不錯,還有鯖魚口味的,可以試試。



蛋捲一桶10根,130元,茶香的要150元。﹝比起喜年來,算滿貴的!﹞
我最喜歡的還是茶香的~好酥好香唷~~



我們當場試吃的時候,覺得這個「蔥仔餅」很好出﹝吃,啊竟然打錯字,但覺得很好笑就留著﹞。

這一家現在聽說很有名,很多台北客。
就是有很多像我這樣的人在幫他廣告,他應該給我一張V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