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小蘿蔔去上蘇荷時,糖果姐姐說禮拜六有蘇荷兒童畫展,在佛光緣美術館,10點還有開幕茶會耶。

    

想  不  到......星期六起床時已經9點45分了!這樣怎麼來得及啦!已經報名了又沒去會很失禮,所以用最快的速度整理服裝儀容之後到了那邊已經10點半了。

到了會場,咦?還沒開始喔?裡面的致詞似乎剛剛結束.....先參觀吧!

雖說主要是為了開幕茶會去的,當然也不能沒看展覽,還好展覽沒讓我失望。這次4-14歲的小孩作品果然都很有藝術性,雖然他門口寫說不能攝影,不過我看很多家長都在拍自己小孩的作品﹝應該吧?﹞,所以我們也在老公最喜歡的一幅“西瓜合輯”前合影。也沒人出來攔我們....

   

繞了一圈之後,回到了門口茶會地點,有擺一些糖果餅乾....

是的,只有糖果餅乾4.5樣,跟我幻想的根本不一樣!開幕茶會不是應該有蛋糕、飲料的嗎?啊!有飲料啦,是白開水。雖然有點小失望,小香菇他們還是樂得很!

他們的開幕茶點就擺在觀世音神像的前面,小香菇拿了一個糖果,問我那是什麼神明?我說:應該是觀世音菩薩吧?

想不到他冒出一句:神明謝謝!

呵呵.....你是以為在拿貢品喔?以後會不會也以為神明桌上的是可以拿的?還好我們的神案都很高...

參觀完後到了佛光的系列餐廳“滴水坊”去吃飯,見識到了超白超白的“素肉飯”。為什麼是超白,各位都知道滷肉飯是長怎樣吧?不過那天端來的不就是白飯嗎?旁邊放了約10元寬度的“素肉”,害我和老公臉色有點給他發白!﹝可惜沒拍下來﹞不過那個鋦麵還滿好吃的,雖然吃到後面有點膩....

這個畫展在宜蘭的佛光緣﹝就是佛光城區部﹞的展出日期到11月16日

其餘展期:

11月26日-2006年2月7日─屏東佛光緣美術館

2006年5月6日-7月3日─高雄佛光緣文物展覽館

奇怪?怎麼都在佛光緣展出?莫非這個蘇荷館長有很深的佛緣?有興趣的家長可以去參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